English

中国百家优秀网站评出“光明网”入选传统媒体网站十佳

2000-06-07 来源:光明日报 网讯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6日电在全国近两万家网站中,哪些是最优秀的?今天在京揭晓的“中国百家优秀网站评选”活动对此作出了回答。本次活动共评出10个大类100家优秀网站,其中,本报“光明网”(www.gmdaily.com.cn)名列“十佳传统媒体网站”,并被广大网友誉为“我们的精神园地”。

这次为时三个月的评选活动将现有网站分为金融证券类、生活服务类、电子商务类、综合门户类、旅游类、文化娱乐类、教育类、健康类、IT专业类、传统媒体类10个大类,主办者为《互联网周刊》,方法是大量征集网友意见,提出候选名单,再由编辑部组织评选,最后在每类里确定10个最优秀的网站。

入选“十佳传统媒体网站”的是:人民日报网络版、光明网、中央电视台网站、凤凰卫视网站、北青报网站、南方周末网站、羊城晚报网站、广州日报大洋网、新华网、中青在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